9/6 傑尼斯新聞報導
長瀨智也笑談被甩 有不能說的理由談起已逝往日情,長瀨智也、中村獅童笑嘻嘻,不受情傷影響。長瀨智也接受《Non-no》雜誌專訪時透露,和濱崎步分手,有「不能說的理由」,但現在已豁然開朗。 長瀨智也和濱崎步愛情長跑7年,兩個月前分手,濱崎步率先在官網公開承認情已逝。長瀨接受雜誌專訪表示,「談了這麼久的戀愛,一定有一些累積的問題;爆發時,若能一起解決當然很好,但這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被問到是否濱崎步先提分手?長瀨笑答:「她的發言,也是經過一番思考才做出的決定,對前女友,我不會口出惡言,也不想辯解什麼。但的確有些『不能說的理由』導致分手。」 中村獅童則在出席舞台劇《杜蘭朵公主》時,被追問和竹內結子的離婚手續進行得如何,他微笑揮手,不願多透露細節。
《內容轉自中國時報》
----------------------------------------------------------------------------------------------------------------------------------------
步姐搬家斬情絲 長瀨舒坦留回憶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長瀨智也、中居正廣,面對分手、熱戀消息,前者侃侃而談,後者大喊太扯了!而與二宮和也傳交往的長澤雅美則是傻笑不願回應戀情。
戀情破裂 努力徒勞無功跟「步姐」濱崎步分手之後,一直未有所回應的長瀨智也,日前出席主演新劇「歌姬」的記者會時,首度鬆口坦承,與她分手之後,心情感覺舒坦許多。他在接受女性雜誌專訪「non-no」時也透露,2人之間有著只屬於彼此的默契,外人不會了解。長瀨說:「跟我相比,她得面對更多的壓力,我希望她跟我在一起,能有鬆口氣的空間,對我展露出她真實的一面。不過,努力過後,我們終於了解,戀情一旦出現裂痕,就很難修補。」至於步姐單方面的宣布分手,甚至無預警搬出2人同居的公寓一事,他則說:「這表示她已經決心揮別過去,但是,能遇見她,不管是好是壞,都是我的美好回憶。」
中居驚呼太扯 長澤笑而不答而與倖田來未傳熱戀的中居正廣,日前在現場直播節目中,被毒舌的來賓黛比夫人質問與倖田的戀情真假,讓從未回應戀情的他,呆了好秒後,直呼:「太扯了吧!」,製作單位也連忙進廣告,免得場面尷尬。另外,與二宮和也傳出緋聞的長澤雅美,日前出席投影機的代言活動時,自曝喜歡邀朋友到家中看電影,一起下廚煮菜,不過,當被問到她口中的朋友,是否就是二宮時,她笑而不答,反倒是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在記者會後,替她否認了戀情。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
-------------------------------------------------------------------------------------------------------------------------------------
?口憲二 同志第1哈 木村gay最嫌 【蘇威全╱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口憲二最近星運跌停,曝光率大不如前,但他的粗獷魅力仍受日本同志愛戴,獲選同志版「最受歡迎男星」榜首。「萬人迷」木村拓哉顯然不對日本同志的胃口,被嫌「自以為是、裝模作樣」,以最高票當選「討人厭男星」第一名。日本《週刊女性》公布同志版「最受歡迎男星」人氣調查結果,熱愛衝浪、體格健美的?口憲二,打敗眾多人氣男星稱冠。投票同志認為他陽光、性感,看起來很man,個性自然不做作,公推他是最理想的同志情人。 第二名的妻夫木聰以可愛的「底迪」(弟弟)形象出線,還有同志表示「願意幫他洗澡」。看起來肉肉的搞笑藝人木村祐一名列第三,他常上節目做創意料理,獲得不少熟男同志支持。 獲最想嘿咻男星 該雜誌指出,同志喜歡的男星,具備精實身材、短髮是基本條件,最好還有類似「動物臉」的五官特質。?口憲二、妻夫木聰的五官組合,都被認為屬於「狗臉系」男星,兩人同時還獲選「最想嘿咻男星」冠、亞軍,從體壇轉戰演藝圈的性格藝人照英緊追在後。木村拓哉連續十四年蟬聯日本《an.an》雜誌「最受歡迎男星」榜首,在日本同志眼裡卻很「顧人怨」,投票者毫不留情地批他:「外型太娘,明明已是中年歐吉桑,還自以為是天下第一帥哥,自信心過剩的感覺令人難以忍受!」 同志最愛&最想嘿咻男星No.1 姓名:?口憲二 年齡:31歲 身分:演員 同志最愛&最想嘿咻男星No.2 姓名:妻夫木聰 年齡:26歲 身分:演員 同志最愛男星No.3 姓名:木村祐一 年齡:44歲 身分:搞笑藝人 同志最想嘿咻男星No.3 姓名:照英 年齡:33歲 身分:藝人,前標槍選手 同志討厭男星No.1 姓名:木村拓哉 年齡:34歲 身分:演員、歌手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消息)教育部「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就業方案」執行率公告--就業媒合
教育部「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就業方案」執行率公告
賀!!!
教育部「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就業方案」截至目前為止,校友至企業職場就業媒合率已達100%
仍可繼續作媒合,媒合截止日至100年9月30日止,若尚在待業中的校友,只要您是96-99學年度的畢業生(民國97年~100年)請把握機會。 
立即到http://968.lhu.edu.tw/登入您的個人履歷,數百家知名企業及數千筆工作職缺,等您來卡位,先搶先贏!!
※「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就業方案」進用新進員工注意事項:
教育部於100年8月25日最新消息資訊公告,本方案相關截止期如下:企業媒合進用截止日為:100年9月30日止
※再次提醒:敬請欲媒合之企業注意申請及媒合進用截止日期,把握最後媒合階段,尋覓所適之人才。
歡迎來電詢問,學務處職發中心業務聯絡人:張先生  分機:216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福ITP-紙筆測驗2007年上年測驗日期已公佈
托福ITP-紙筆測驗2007年上年測驗日期已公佈TOEFL 報考資訊
2007測驗日期一覽表 每月各考區測驗地點非固定,將視協辦學校配合情形而定。請隨時上網查閱實際開放報名之測驗地點及最新訊息。









測驗日期報名期間可申請異動期間准考證預計寄送日網路查詢成績日成績預計寄送日測驗城市1/2111/20-12/1112/12-12/261/82/92/12台北(台科大)、台中(逢甲)、台南(南台)、高雄(高大)2/1112/14-1/81/9-1/231/293/93/12台北(台科大)、桃園(元智)、台中(逢甲)、高雄(高應大)3/181/9-1/291/30-2/133/54/64/9台北(台師大)、新竹(光復高中)、台中(中興)、台南(南台)、 高雄(高大)4/222/5-3/123/13-3/274/95/115/14台北(台師大)、桃園(元智)、台中(逢甲)、嘉義(嘉義大)、  高雄(高大)、金門(金門技術學院)5/273/19-4/164/17-4/305/146/156/18台北(台科大)、新竹(光復高中)、台中(逢甲)、台南(南台)、高雄(高大)6/174/17-5/75/8-5/226/47/67/9台北(台科大)、桃園(元智)、台中(中興)、高雄(高應大)7/225/14-6/116/12-6/267/98/108/13台北(台科大)、新竹(光復高中)、台中(逢甲)、嘉義(嘉義大)、台南(南台)、高雄(高大)8/266/18-7/167/17-7/318/139/149/17台北(台科大)、桃園(元智)、台中(逢甲)、高雄(高應大)9/307/23-8/208/21-9/49/1710/2210/23台北(台科大)、新竹(光復高中)、台中(逢甲)、台南(南台)、高雄(高大)10/288/20-9/179/18-10/210/1511/1611/19台北(台科大)、桃園(元智)、台中(逢甲)、高雄(高應大)11/259/24-10/1510/16-10/3011/1212/1412/17台北(台科大)、台中(逢甲)、嘉義(嘉義大)、台南(南台)、  高雄(高大)、金門(金門技術學院)12/2310/22-11/1211/13-11/2712/101/11/081/14/08台北(台科大)、桃園(元智)、台中(逢甲)、高雄(高應大) 


下載異動申請表
back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性的尊重
人性的尊重

一家生意很好的點心店門口來了一個乞丐。他衣衫襤褸,渾身散發著一種怪味,當他畏縮著走到蒸點心的大爐子前時,周圍的客人都皺眉掩鼻,露出嫌惡的神色來。

伙計急忙呵斥乞丐要他滾開。乞丐卻拿出幾張髒乎乎的小面額鈔票,說:「今天我不是來乞討的,我聽說這裡的點心好吃,我也想嚐嚐。我已經想了好久了好不容易才湊到一些錢。」

店老闆目睹這一幕,他走上前十分恭敬地將兩個熱騰騰的點心遞給乞丐,並深深地向他鞠了躬,說:「多謝關照,歡迎再次光臨!」

在這之前,無論多麼尊貴的客人來買點心,店老闆都交給伙計們招呼;可是今天他卻親自招呼客人,對他畢恭畢敬,而這個客人卻是一個乞丐!

店老闆解釋說:「那些常來光顧我們店的顧客,當然應受到歡迎,但他們都是有錢人,買幾個點心對他們而言,是一件很容易也很平常的事。」

「今天來的這位客人雖然是一位乞丐,卻與眾不同,他為了品嚐我們的點心,不惜花去很長時間討得的一點點錢,實在是難得之至,我不親自為他服務怎麼對得起他的這份厚愛?」



「即然如此,為什麼要收她的錢呢?」旁邊的孫子不解地問。



老闆笑笑說「他今天!是作為一個客人來到這裡的,不是來討飯的,我們應當尊重他。如果我不收她的錢,豈不是對他的侮辱?我們一定要記住,要尊重我們的每一個顧客,哪怕他是一個乞丐;因為我們的一切都是顧客給予的。」

這個店老闆就是兩次被【福布斯】評為世界首富的日本大企業家堤義明的爺爺,他對乞丐的鞠躬之舉深深地印在了當時只有十歲的堤義明的腦海裡。

後來堤義明曾多次在集團的員工培訓會上講到這個故事,要求員工像他爺爺那樣,尊重每一個顧客。

可以想像,這裡的「尊重」絕不是社交場合的禮貌,而是出自於人心深處對另一個生命深切的理解、關愛、體諒與敬重,這樣的尊重,絕不含有任何的色彩,也不受任何身分地位的影響,惟其如此,才最純粹最質樸也最質得回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律,七律,七絕.讀浮生六記感 》
讀浮生六記感一.五律
高挑紅燭時,細望意難持。
形削潔長項,唇紅膩白肌。
嫣然魂飲醉,羞澀夢飛馳。
難掩心舂爾,感天見我痴。
二.七律
滄浪亭外相偕酒,蜜語銜杯望月波。
濯足吟詩才浪漫,搖舟弄柳更婆娑。
春水撩人愁緒遠,勳風觸客醉情多。
兩心但望天長久,堪羨王君桃葉歌。
三.七絕
粥湯情定粥湯分,浪漫隨心致禍身。
賭信君緣前世定,今生痴苦為情真。
四.七絕
恩愛夫妻不到頭,今印我身為哪由。
堪信情深天所妒,怎餘殘愛淚無休。
 《相見歡.憶芸娘》
葑溪夜宿孤舟,月光稠。
合影依稀相慰水中留。
痛別後,夢尋有,一回眸。
忒妒情深,殘我淚無休。

   浮生六記,一時想不起來在哪見過,買回家品讀第一記:閨房記樂,沈復十三歲看上他的老婆-陳芸,其母親即脫下手中戒子下聘,婚後夫妻鶼鰈情深,在七夕之日,向月老祈禱,沈復並刻有”生生世世為夫妻”之印,做為兩人日後書信往來之用...可見情深。在那種禮教嚴謹的社會,芸娘為與其夫共賞廟會,竟大膽扮男裝從遊,更為與別人鬥氣,而想盡辦法幫沈復找個美而有內含的妾(最後未果,為此而傷病)...等等,與夫安貧樂道,攜手渡過無數難關,被林語堂稱為最可愛的女人。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紫容第一次拍攝舞龍舞獅
吳紫容是一位學習認真的女子
擁有十多年舞蹈經驗
同時也是具有國際潛水執照的潛水員
目前還在求學階段
準備下學期出國進修
人生最初步目標為國際導遊或領隊
可以暢遊世界飽覽天下美景
一年半前開始接觸攝影
從生活攝影班開始探索攝影世界
去年初開始接觸單眼
紫容說:「剛開始連相機開關在哪裡都還不知道,現在可以自己帶著相機到處跑到處拍…哈哈哈…有進步」
紫容初步目標是趕快將攝影學到可以獨當一面
出國時就可以發揮所學
將國外美景傳輸回來讓大家欣賞
以下作品是紫容獨立拍攝
5月15日接到老師通知台南縣歸仁鄉有「南瀛杯舞龍舞獅大賽」
便隻身前往拍攝
並將老師舞獅拍攝前傳授的要領謹記在心
1. 身體要有曲線
2. 獅毛不能下垂
3. 除了舞獅面具外,弄獅者表情也要一起攝入畫面


紫容客氣的說:「第一次拍攝,目標為「活氣活現」的獅子」
拍的不好
請大家指教
另外
紫容自己整理第一次拍照的心得有下列
1.獅子鬃毛飛起時儘量不要遮到獅臉。
2.獅身裙帶要飄起來較好。
3.補捉舞獅人員的肢體動作、表情。
4.獅子的眼神方向。
5.動作與影子一同入鏡。
6.乾淨的背景。
7.延展的動作比較能表現氣勢。
8.跳躍騰空時的表現。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方法延緩老年人大腦衰老
對於老年朋友來說,能夠自理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老年朋

友勞碌了大半輩子,到了晚年就應該享享清福。可是如果一個老人

患上了老年癡呆,連自己的生活都不能自理,還談什麼享清福呢?

下面介紹延緩大腦衰老方法。



一、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是使大腦休息的重要方法,人在睡眠時,大腦皮層處於抑制

狀態,體內被消耗的能量物質重新合成,使經過興奮之後變得疲勞

的神經中樞,重新獲得工作能力。睡眠的好壞,不全在於時間的

長短,更重要的是睡眠的深度,深沉的熟睡,消除疲勞快,睡眠

時間可減少。



二、生活有規律



避免過度的精神緊張,合理地安排工作、學習和娛樂,使大腦皮層

興奮部位輪流得到休息,防止過度興奮而加重神經系統負擔。神

經細胞是否萎縮,對人的衰老變化起著重要作用,通過動物試驗

證明,大腦皮質的過度緊張是引起動物早衰的唯一原因。當人的神

經系統正常機能遭到破壞時,體內外環境平衡失調,會引起各種

臟器的功能低下,導致早衰,所以保持神經系統的健康,是防止早

衰和大腦功能減退的重要因素。



三、勤用腦



不要害怕用腦,用腦越多,大腦內各種神經細胞之間的聯繫越多,

形成的條件反射也越多,腦子就更靈活。科學家經常測試,發現勤

用腦的人,大腦不易疲勞,腦神經細胞保養良好,儘管年齡增長,

卻能避免老年性癡呆。而整天無所事事,無所用心的人,不僅智力

降低,而且大腦容易萎縮和早衰。古人主張“博學強記”,“博學”

可增強記憶,“強記”又可促進“博學”,二者相輔相成,要想達到

這樣的目的,關鍵是培養濃厚的學習興趣。老年人積極有效地參加腦

力運動,不僅可以延緩大腦衰老,而且可以預防老年性癡呆症的發生



四、“健腦”鍛煉



每日清晨起床後,到戶外散步,或做保健操;打太極拳,或做氣功

鍛煉等等。清晨空氣新鮮,大腦可得到充分的氧氣,喚醒尚處於抑

制狀態的各種神經機制,在學習、工作疲勞時,應調節一下環境,

如聽聽悅耳的音樂、美好動聽的鳥語,或觀賞一下綠草、鮮花等,

這些活動能使人心情愉快,精神振奮,提高大腦的活動功能。



五、手指運動健腦



手指功能的技巧鍛煉可促進思維,健腦益智,如用健身球鍛煉。

即手托兩個鐵球或兩個核桃,不停地在手中轉動,長期堅持會有

良好的健腦作用。經常進行手指技巧活動,能給腦細胞以直接刺激

,可以增強腦的活力。使其功能發達,保持著整體平衡。俗話說

“心靈手巧”就是這個道理。



六、節欲健腦



腦萎縮是由於腦退行性變化,大多是在正氣不足,機體衰老中不注

意自我保養、自我預防而產生的一種病症。中醫認為“腎為先天

之本,主要生髓,通於腦,腦為髓海。腦為元神之府,腦髓不足

則頭暈耳鳴,目無所視。”大腦的活動有賴於腎精的充養。人老則

氣血衰竭,腎精枯槁,面黃發白,筋骨無力。節慾可養精,養精

才能健腦養神,延緩大腦衰老。反之,性生活過度,則傷精耗神,

未老先衰,頭腦昏昏,智力減退,精神萎靡,百病叢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動容的智慧-寬容
多一分寬容.你的心情一定會不一樣~~

傍晚,在一個規模不大的快餐廳裡,總共有三個食客:

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還有我。



或許是因為食客不多的緣故,餐廳裡的照明燈沒有完全打開,

所以顯得有些昏暗。我坐在一個靠窗的角落裡獨自小酌,

年輕人則手捧一碗炸醬麵,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與老人相鄰。



我發現,年輕人的注意力似乎不在麵上,

因為他眼睛的餘光,一刻都未曾離開過老人在桌邊的手機。



事實證明了我的判斷。我看到,當那個老人再次側身點煙的時候,

年輕人的手快速而敏捷地伸向手機,並最終裝進他上衣的口袋裡,試圖
離開。



老人轉過身來,很快發現手機不見了。

他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然後立即平定下來,環顧四周。



這時候年輕人已經在伸手開門,老人也似乎明白了什麼,

他馬上站立起來,走向門口的年輕人。



我很替老人擔心。我認為,以他的年老體衰,很難對付一個身強體壯的
年輕人。 沒想到,老人卻說:「小伙子,請你等一下。」年輕人一愣:
「怎麼了?」



「是這樣,昨天是我七十歲的生日,我女兒送給我一部手機,

雖然我並不喜歡它,可那畢竟是女兒的一番孝心。

我剛才就把它放在了桌子上,可是現在它卻不見了,

我想它肯定是被我不小心碰到了地面上。

我的眼花得厲害,再說彎腰對我來說也不是件太容易的事,能不能麻煩
你幫我找一下?」



年輕人剛才緊張的表情消失了,他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

對老人說:「哦,您別著急,我來幫您找找看。」

年輕人彎下腰去,沿著老人的桌子轉了一圈,

再轉了一圈,然後把手機遞過來:「老人家,您看,是不是這個?」

老人緊緊握住年輕人的手,激動地說:「謝謝!謝謝你!真是不錯的小
伙子,你可以走了。」



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待年輕人走遠之後,我過去對老人說:「您本
來已經確定手機就是他偷的,卻為什麼不報警?」



老人的回答使我回味悠長,他說:「雖然報警 同樣能夠找回手機,但是
我在找回手機的同時,也將失去一種比手機要寶貴千倍萬倍的東西,那
就是──寬容 。」



人到了中年,越來越覺得微笑是一種悲憫,緘默才是一種修養,而寬容
也是一種智慧。



『微笑』是一種悲憫,



『緘默』才是一種修養,



『寬容』更是一種智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式分紅保單 穩健增值
英式分紅保單 穩健增值
保誠人壽獨家推出,具複利滾存功能,前三季業績倍增
【饒榮華?x北報導】
金融海嘯來襲,民眾紛紛尋求保值的金融商品。保誠人壽表示,具有「分紅保額」特點的「英式分紅保單」,今年前三季年繳化保費較去年成長1倍,9月份的單月更比去年同期成長了近3.5倍,顯示民眾轉向尋求穩健保險商品。
保誠人壽發言人王淑華表示,保誠人壽獨家的英式分紅保單,可以協助民眾建構穩定的保險及資產規劃。該保單特有的「分紅保額」複利滾存功能,可以不斷累積壽險保障及保單現金價值,不但可以抗通膨,需要資金時,還可提領累積的增額分紅保額的保單現金價值。
以30歲男性,投保10年繳費,保額55萬元的「保誠人壽富利世代終身保險乙型」為例,月繳保費約1.9萬元,於繳費期間屆滿第二年起,每年可領回2.75萬元生存保險金,10年繳費期滿後,每年可領回5 .5萬生存保險金,只要保單有效,就可終身領取生存保險金。另加計分紅保額,40歲繳費期滿時,累積壽險保額可達250萬,到60歲時,除了累計已領取的生存金為143萬,透過分紅保額長期複利增值的威力,加計分紅保額保單價值準備金可達326萬元,搭配每年生存保險金的領取,提供退休規劃準備。
保誠人壽英式分紅保單結合了「保障、生存給付、分紅」三大功能,適合想要長期穩定累積資產及儲蓄的族群,不論是退休前或退休後,年年都有穩定的保險給付可運用,確保退休生活無虞。
工商時報 C7/金融頻道專輯 2008/12/0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埔里的樂團朋友
2008年12月6日  趁爸爸還可以外出 不然要忙四個月 欣賞美麗的樂曲  心曠神怡
我們可是很勤勞週週報到  多划得來 不用買票 上天賜予的幸福劉俊峰名樂團 
老師還沒有到來先拍個獨照
幫忙搬寶物
優美的旋律來自於它 和昱萱昱瑱的巧手 鼓鼓掌
右側劉俊峰名音樂師  左邊是賢妻良母陳宥霖小姐 恩愛夫妻 夫唱婦隨 人世間最幸福了 
掌聲鼓勵
劉姊姊搶鏡頭 還是輸給三位美媚
多開心
你錄影  我拍你 
裝模作樣 偷偷入鏡 跳皮搗蛋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