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師師 通訊員張偉 裴苑嵐)昨固態硬碟日,市安委會通報1至9月全市安全生產形勢和安全生產大檢查暗訪情況。
  截至9月,我市共發生各類傷亡事故2754起,死亡254人,傷2069人,直接經濟損失1628汽車借款.6萬元。安全生產四項指標全面下降的同時,各類安全隱患仍大量存在。數據顯示:6至9月份,我市共對58593處企事業單位和場所進行安全生產檢查,排查一般隱患109666處,省、市兩級掛牌督辦重大隱患135處,區級掛牌重大隱患234處。
  具體問題有安全生產責辦公室出租任和制度落實不夠、部分單位沒有檢查方案、勞動防護和職業危害防護措施不到位、從業人員教育培訓不到位等。如員工自我保護意識不強,不願佩戴個人防護用品,部分特種作業人員證件過期,有的操作人員無證上崗。
  截至目前,一般隱患整改率為98.26%,省、市兩級掛牌督辦重大隱患及區級掛牌重大隱患已完成整改六成以上。  (原標題:部分操作人室內設計員無證上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