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京 實習生張宇馳)由於向店主借錢的要求遭到拒絕,一男子竟融資將一家副食店砸得一片狼藉,最終強行“借”走了1000多元錢。
  市民彭女士在江夏區沙羡街經營一家煙巴里島酒副食店。前晚9點鐘左右,一名年輕男子來到店里,開口就要找她借300元錢。彭女士不認識對方,只知道他是附近的居民,便婉言拒絕了。
  該男子竟勃然大怒,破口大罵,又抄起一把椅子,將店內的傢具和櫃臺全部砸壞。因為擔心惹來更大的禍端,彭女士只得將當天的1000多元營婚禮道具業款交給了對方。男子臨走前強調,這筆錢是自己“借”的,並出言威脅稱:“如果你敢報警,就殺你全家。”
  “錢沒了就餐飲設備推薦算了,孩子嚇得一夜沒睡,一直在哭。”彭女士稱,對方的行為過於霸道,自己實在不願忍氣吞聲。
  目前,彭女士已向當地警方報案。  (原標題:歹徒強“借”小燒烤店營業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