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產經新聞》2月6日報道,日本民主黨在6日的綜合資源能源調查會會議上,對能源政策提議草案進行了總結。從結果來看,儘管民主黨始終堅持“爭取在2030年實現零核電化”的立場,但其支持的東京都知事選舉候選人則表示“應馬上放棄核能”,有分析化療飲食禁忌認為,民主黨內部正在出現“不和諧的聲音”。
  據報道,草案中寫明瞭《分散型能源推進基本法》等規定,但並未寫明“放棄核電”等內容。一名曾任職於電力公司的褐藻醣膠功效議員表示,“能源政策不是三個字就能說清楚,遠沒有那麼簡單”。
  而在本次東京都知事選舉中,得到小泉純一郎支持的民主黨派候選人細川護熙則始終堅持“馬上放棄核電”的態度,這與黨內方針相悖。民主黨幹事長大畠章宏在6日記者會上也只是含糊其辭,稱“與細川的大方向是一融資致的”。
  “不和諧的聲音”還不只在“放棄核電”這一問題上。日前,日本廣播協會經營委員百田尚樹在東京街頭公開演講中聲稱“根本不存在南京大屠殺”,引起民主黨強烈抨擊。大畠章宏6日在記者會上就上述問題批評稱,“令人對平衡感產生質疑的發言接ssd固態硬碟比較連出現。從目前的狀況來看,不稱職”,表示還將考慮要求籾井等人辭職。
  報道稱,大畠認為安倍晉三物色的NHK經營委員百田尚樹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和長谷川三千子的言行也存在問題,表示“安倍負有任命責任”,將在國會就如何應對向安倍提出質詢。  (原標題:日本民主黨內部就核電政策出現“不和諧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