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當選為東京都知事的舛添要一走進東京都政府大樓正式上任。
  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在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中首次當選的舛添要一(65歲)12日走馬上任,開始了新一屆東京都政府運營。據報道,舛添在向職員致辭時稱,為實現讓東京成為世界第一城市的承諾,自己將盡全身心地付出努力。
  舛添上午9點半前後抵達東京都政府大樓正門,約一千名職員鼓掌歡迎。他笑著與都議會正副議長等人握手,並從女職員手中接過象徵奧運五環色的花束。
  當舛添首次坐上知事辦公室的椅子後,他表情嚴肅地表示:“我想,能把這把椅子坐熱的時間很少。我希望切實關註第一線的情況。”
  舛添拜訪了日本自民黨等都議會各黨團,之後向聚集在大會議室的約600名職員訓話稱,他深感職員每個人都是都政府的代表,是都知事的分身,表示希望大家努力工作。  (原標題:新任東京都知事上任 稱欲將東京建成世界第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