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上海地鐵電梯突逆行



向前
向後




  4月2日早高峰,上海地鐵靜安寺站電梯逆行,有乘客受傷。來源:微博網友
4月2日早高峰,上海地鐵靜安寺站電梯逆行,有乘客受傷。來源:微博網友
  4月2日,有網友曝料稱,上海地鐵靜安寺站7號線換2號線的換乘通道內的自動扶梯早高峰期間突發故障。新民網記者隨後從上海地鐵運營方處獲悉,電梯確實在早高峰期間發生逆行,故障原因將交由第三方檢測認定,目前已有12名乘客送醫。
  新民網記者看到,8點20分左右,陸續有網友通過微博曝料稱,靜安寺站換乘電梯突發故障。網友“老汪愛喝茶”寫到,“今晨8:20分左右,上海靜安寺地鐵站7換2的自動扶梯忽然逆行,乘客像卸貨一樣滾下來,有人受輕傷”。
  在網友上傳的照片中記者看到,事發的自動扶梯為7號線換2號線的一部上行自動扶梯。照片中,自動扶梯已經停止運行,扶梯旁有數位乘客坐在地上,周圍還圍著不少乘客。
  “嚇死我了!我8點10分剛搭過”、“儘量走樓梯吧”新民網記者看到 ,對於這一突發情況,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心有餘悸;”是停了還是逆行啊 ?”也有網友更為關註故障發生的原因;還有網友則表示警醒,“還是盡 量走樓梯吧”、“所以說坐自動扶梯一定要握住扶梯而且不能行走。”
  隨後,上海地鐵運營方向新民網記者初步證實,今天早高峰8:20左右,2、7號線靜安寺站換乘通道內一部上行自動扶梯突然倒行,乘客摔倒受傷,其中12人皮外輕傷,1人傷勢需進一步觀察,目前所有受傷人員在車站工作人員陪同下均已送醫。
  地鐵方面表示,故障發生後,現場地鐵工作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停用自動扶梯,民警、協警、管理人員及時到場救助、維持秩序,自動扶梯廠家到場檢查監護,第三方檢測機構也將對倒行原因進行調查,並對該自動扶梯進行檢測。地鐵方面同時表示,接下來還將對受傷乘客進一步跟蹤觀察,同時還將對全網絡所有電梯進行安全排查。(李欣)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