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無鋒
  這裡有槍記者 劉濤
  因為阿根廷隊迪瑪利亞受傷,與荷蘭隊的比賽中進攻將受到很大影響,球隊可能會收起鋒芒,致力於防守。加上荷蘭踢得更功利,可能會讓期待一場精彩比賽的球迷看得憋屈。男人愛足球和戰爭,當足球不能讓你過癮的時候,不如來一場“戰爭”吧,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槍戰”的刺激。
  日前,騰訊游戲宣佈,將邀請知名游戲《戰神》的音樂製作團隊,為旗下首款第三人稱射擊網游《槍神紀》創作配樂。知名游戲《戰神》在國際上一直享有聲譽,其背景配樂氣勢、精緻且十分耐聽,是游戲配音中的上乘之作。此次邀請到《戰神》頂級音樂團隊為《槍神紀》操刀主題曲,騰訊游戲決心給網友送上一款高品質的游戲。
  如果你擔心阿根廷VS荷蘭的比賽沉悶,不如先來上這麼一場“槍戰”,讓神經興奮起來。
  ■記者 劉濤  (原標題:阿根廷無鋒 這裡有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