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艷芳)4日上午,自治區黨校、行政學院舉行2014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韓勇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
  韓勇指出,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認真貫徹落實好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全力做好以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總目標的各項工作,對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提出了更高的政治要求。全區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充分認識黨員領導幹部政治上強的重要意義,充分認識政治上強是黨員領導幹部的基本條件,是發揮各級黨組織核心作用的根本保證,是鞏固黨的執政基礎的必然要求,在新疆具有特殊意義;要準確理解和把握黨員領導幹部政治上強的標準和要求,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政治執行力,在反對“三股勢力”鬥爭中打頭陣、做標兵,嚴守黨的紀律;要加強學習,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要加強實踐,在實踐中鍛煉提高;要遵紀守法,嚴格按法規制度辦事。
  韓勇指出,各級黨校、行政學院是培養黨員幹部的重要渠道和陣地,要把培養政治上強的幹部作為教育培訓的重要一環,有針對性地設置理論武裝、黨性鍛煉、現場體驗等教學內容,堅持務實管用的原則,增強教學的說服力和感染力。也希望廣大學員安下心來,專心致志地學習思考,使自身的思想認識、理論水平、知識水平、工作能力等都得到進一步提高。
  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部長馬學軍出席開學典禮。第36期中青年領導幹部培訓班、第119期縣處級領導幹部進修班等6個班次以及2014級理論研究生班與在職研究生班近400名學員參加了開學典禮。  (原標題:新疆黨校、行政學院舉行秋季開學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