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
  中新網1月3日電 據外媒2日報道,在敲響了新年的鐘聲後,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在夏威夷檀香山一家奢華餐廳享受了新年大餐,這頓晚餐耗時超過3小時,花費可能達到1000美元。
  據報道,當地時間1日晚,奧巴馬總統和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在檀香山一家獨特的洞穴餐廳內享用了一頓3個多小時的大餐。根據當地雜誌估算,這頓大餐包括:每人295美元的套餐、昂貴的葡萄酒以及大廚烹制的菜餚,總花費可能達1000美元。
  奧巴馬於當地時間1日晚19時15分抵達餐廳,在21時42分離開餐廳。
  而這頓大餐的滋味如何呢?奧巴馬和米歇爾並未提及,人們只能通過查詢餐廳信息獲知了:“在檀香山古老洞穴洞庭里,你可以享受到由極具天賦和烹飪藝術的大廚所烹制的獨特佳餚。‘廚師推薦’能否保證令最挑剔的胃口也感到滿意。”
  這家餐廳還為長期顧客提供“會員服務”,顧客可繳納50萬美元成為“創始會員”,或者繳納5美元成為“特別會員”。目前尚不知奧巴馬是不是這家高級餐廳的會員。  (原標題:奧巴馬米歇爾新年大餐:用時3小時 或花1000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jn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